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国强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12-10 15:31  

12月9日下午,副校长陈国强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国际合作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河北燕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视频会议现场

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齐跃峰、副书记苏静、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和燕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分别作为此次巡视整改工作的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就目前部门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国强分别做了重要指示和部署下一阶段整改任务。

陈国强在会上强调,各部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的指示,聚焦问题、从严从实,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巡视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并逐渐趋于常态化巡视,通过巡视整改工作,能够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对学校提升内涵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问题,举一反三。针对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制度机制上查病因、寻病根,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思维方式,多种途径解决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三是严格按照整改落实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建立定期督导机制,对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组织专题会议和定期听取汇报等形式研究解决,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