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绩效工资改革专题会议
2021-12-06 15:38  

2021年12月6日16点,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绩效工资改革专题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茂对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2020年绩效工资发放原则和测算依据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确定了2020年绩效工作发放标准。与会人员就改革方案和测算过程进行了充分讨论。

杨帆强调,绩效工资改革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大事,单位教职工要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在绩效工资方面的改革工作,通过绩效工资改革能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能够充分体现多劳多得的原则,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各科级秘书会后要将本单位绩效工资改革工作传达到每一个人,单位择日将召开全处会议讨论并通过改革方案和发放标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