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2022-03-12 17:14  

2022年3月11日15点,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杨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一是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双一流”建设暨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对近期开展的全校性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二是传达了2022年有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要点内容,从资产、设备和实验室安全方面进行了部署。三是结合2022年工作要点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本职各项工作内容。在采购管理方面,重点落实《燕山大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管理办法》相关制度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审计提出的各项整改工作;在资产管理方面,重点完成“账实不符”巡视整改工作,完成资产系统的升级改造,继续开展资产清查第三阶段工作,顺利完成本年度资产报废处置工作,推进公用房有偿使用体制机制;在设备管理方面,强力保障公用房调整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做好搬迁后闲置资产的调剂工作,推进大仪共享平台建设力度;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持续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完成本年度危废处置工作,论证定期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品购买审批的可行性。四是对考勤打卡制度、近期防疫工作安排和部分工作人员工作职责调整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五是制定单位档案管理实施细则,明确负责人和管理流程,将档案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内容。

会后,杨帆组织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对2022年目标绩效考核关键性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