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28 09:43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为组织开展好我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4月28日上午,副校长陈国强召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园规划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开展线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传达了《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成立工作小组、工作重点、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和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参会人员重点对工作任务分解、自查自纠范围和报送进度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国强做重要指示,一是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做到分工明确,落实到人,按时完成自查自纠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认真梳理专项整治工作30类突出问题,详细分析自查出的问题,通过完善制度建设、理顺工作职责和管理流程等手段,杜绝问题再次发生;三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尊重和掌握学校在发展时期形成的历史遗留问题,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做到程序合规、方法合理,并借助此次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国家政策解读能力和执行力。

此次会议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学校资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动员部署,必将不断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促进学校资产领域管理的正规化、科学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