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领导到燕山大学考察调研
2022-06-20 10:53  

6月16日下午,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葛大海处长及相关领导、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南利军主任一行4人到燕山大学考察调研。燕山大学副校长陈国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安、副处长高新宇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陈国强讲话

陈国强代表学校对葛大海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重点科研成果、近年来的发展、“双一流”建设等情况。杨帆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校采购工作总体情况、近年政府采购工作的重点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政府采购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国安汇报了我校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预算资金下达、完成支付进度方面的情况。

葛大海讲话

葛大海处长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政府采购政策会进一步支持高校科研工作开展,我校在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加强采购论证、做好需求管理和资金绩效管理以及处理质疑投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指出今后政府采购工作的发展趋势是“严控两头”,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希望我校在这些方面积极探索。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参观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