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中长期贷款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工作推进会
2022-11-21 15:07  

11月20日上午10点,燕山大学线上召开中长期贷款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工作推进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实验室与资产处负责采购工作人员、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向招标代理机构介绍了此次采购项目整体情况和预期目标,对做好相关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快速响应,保证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二是提高质量,认真细致做好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三是加强预判,控制风险,提高项目一次成功率;四是合规严谨,把学校利益放在第一位,不出现任何违规问题。

杨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大批量集中设备采购是学校前所未有的机遇,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也是对各招标代理机构能力和水平的考验。各招标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选派精兵强将,与学校通力合作,迅速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好项目招标采购工作。

会后,本次设备采购项目将逐步进入招标采购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