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荣获“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等奖项
2022-12-30 11:33  

在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开展的2021年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评选中,我校凭借高度专业化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以及政府采购工作的突出成绩荣获“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马发辉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2021年,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各单位的支持下,不断完善政府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制定出台《燕山大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管理办法》(燕大校字[2021]184号),加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努力提高效率,加快项目执行,推进财务预算、采购执行和资产验收一体化建设。出色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采购任务,为学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坚持创造卓越,奋斗铸就辉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的专业性,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