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处务会
2023-02-27 17:36  

2023年2月27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帆对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资产管理和优化配置,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推进公用房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二是进一步加强采购工作规范性,确保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深化细化采购工作内部控制,防控政策风险,如期完成采购任务。三是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有偿使用,促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高效利用,实现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对学科发展的支撑度。四是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对实验室重要危险源监管,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及安全技能。

会议同时提出要继续落实月度计划汇报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将全年重点工作分解到月,每月在规定时间节点进行对照、总结、督导,助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