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学习会
2023-11-09 17: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相关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1月9日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耀峰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对《关于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原文分章节进行了领学,王耀峰就该《实施意见》的深刻含义做出全面总结和具体要求。

王耀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改进作风、强化监督、严格追究上狠下功夫,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工作中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以同等的注意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