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0 15:24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对整改整治成效进行一次检验,11月16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内容,此次内容是建设教育强国,总结我国建设教育强国的进展和成就,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探究我国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这一重大课题,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支部各个党员对讲话内容分章节进行领学。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建设教育强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紧密合作、同向发力,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水平,高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