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3年第四次大型仪器设备采购集中论证会
2023-11-29 10:25  

 

11月28日上午,燕山大学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四次大型仪器设备采购集中论证会,对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5台合计722万元的大型仪器设备进行采购集中论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论证专家及设备采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耀峰主持。

集中论证会现场

汪殿龙讲话

 会上,王耀峰介绍了第四次大型仪器设备采购集中论证会的整体情况。每台设备采购负责人就拟购仪器设备的采购必要性、可行性、校内现有同类设备情况、开放共享规划以及调研情况向论证专家和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做了汇报。论证专家和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围绕拟购设备技术指标的先进性、满足教学和科研需求情况、环境及设施条件保障以及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设备采购负责人做了详细解答。

汪殿龙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重视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工作,扎实开展采购调研,确保论证报告内容详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设备采购工作。

最后,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现场答辩情况,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原则同意5台设备购置,对其中2台设备论证调研资料提出整改要求,待相关学院补充完整相关资料后再履行采购程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