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全处工作会议
2024-03-06 09:22  

3月5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王耀峰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耀峰回顾了2023年全年亮点工作与重点工作,对2023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2024年全年工作计划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设备管理和公用房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

王耀峰强调,一是要凝心聚力,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对于事关学校发展的全局性深层次问题应提前谋划。二是抓住重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好事务性工作与重点工作,要在繁杂的工作中抓住重点,取得实效。三是提升工作效率,简化办事流程,以服务好师生为宗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努力为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