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管理>>安全检查>>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全校实验室进行安全秩序检查督导的通知
2015-12-11 16:37  

校属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年终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处将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全校教学及科研各类实验室进行安全及秩序检查督导,安排如下:

一、检查督导内容:学校近年来发布的各项实验室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围绕实验室影响安全的条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解决情况;检查实验室相关人员安全意识及安全技能掌握情况;检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及工作等秩序情况。

二、检查督导形式:各单位首先组织自查,并对自查情况进行梳理(1230日前完成),检查组将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秩序现状和听取自查汇报,交流实验室安全工作经验,收集实验室安全工作信息。

三、检查督导时间:20151215日到2016115日,检查组检查一般安排在下午进行,具体时间提前电话通知。

请相关单位安排一位主管领导全程参与本单位检查过程,各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51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