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HBZJ-2018N683 燕山大学后勤集团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比选公告
2018-09-03 17:29  

 

比选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后勤集团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

项目编号:HBZJ-2018N683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茜     0335-807322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跃进路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霍海东  尹国芳0311-8606392886056498分机号812  

采购方式:比选。

采购内容:

为保证餐饮安全,规范食堂管理,现就后勤集团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组织本次比选,选定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围资格。入围期限为: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本项目共分为5个标段(标段中具体种类详见文件):

一标段:蔬菜、肉、蛋类、副食调料类(入围≤3家);

二标段:奶及奶制品类(入围≤3家);

三标段:冷冻及水产类(入围≤3家);

四标段:水果类(入围≤3家);

五标段:米面粮油类(入围≤3家);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具有与比选项目相对应的生产或经营资格,要有正规的生产或经营场所和可信的经营管理理念,有较强的生产或供应、配送能力;承认并履行比选文件中的各项规定,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

1.一标段: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的生产商或代理商,生产商须具有《生猪定点屠宰证》、《畜禽定点屠宰证》以及《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代理商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2.二标段: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如供应商为代理商则必须具有制造商的授权。

3. 三、四标段: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4.五标段: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生产商或代理商;生产商须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代理商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并同时具有生产厂家的授权。

5. 因本项目对于原材料送货时间的特殊限制,供应商须提供办公、存储仓库证明材料(面积不小于200㎡的房屋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市外企业在秦皇岛地区须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分支机构。

6.上述各项证书必须有效且包含本标段规定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注:本次比选仅是供应商资格入围,入围后燕山大学将在入围的供应商中对其提供的产品进行二次价格质量比选,确定阶段时间内的供应商、供货价格、供货种类及供货数量。

供应商需持以下资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往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办公区或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族北路116号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1.一至五标段均须出具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

2. 另须提供:

一标段:生产商须提供《生猪定点屠宰证》、《畜禽定点屠宰证》以及《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代理商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二标段: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如供应商为代理商则必须提供制造商的授权数;

三、四标段: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五标段:生产商须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代理商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及生产商授权书;

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180903日到20180907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和休息时间除外)。

比选文件发售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办公区(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北)或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族北路116

比选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09141400

比选申请文件开启时间:201809141400

比选申请文件开启地点:燕大宾馆后楼外国专家公寓一楼会议室(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东门燕大宾馆)

比选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霍海东尹国芳

联系方式:0311-8606392886056498,分机号812

传真电话:0311-86219087

采购单位受理质疑电话:0311-8606392886056498,分机号812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网(http://www.ys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