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YD.HQ.CY.18.018 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二服务楼(食堂)委托经营招标公告
2018-12-13 09:38  

招标项目名称: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二服务楼(食堂)委托经营

招标项目编号:YD.HQ.CY.18.018

招标人名称:燕山大学

招标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

招标人代表联系方式:马老师  0335-8073228 刘老师 0335-83877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简介:招标人为改善西校区第二服务楼(食堂)的整体就餐环境,决定引进1家资质齐全、信誉良好的大型餐饮公司,委托其对西校区第二服务楼按照学生食堂进行全面规划、装修改造、购置设备及经营管理,学校监管;本次委托经营区域为除西校区第二服务楼一至三层配电室以外的全部区域。招标人就“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二服务楼(食堂)委托规划、装修改造、购置设备和经营管理”进行招标。

招标概况:1、委托经营期限:3-5年。2、委托家数:1家餐饮公司。3、投资方式:餐饮公司负责对西校区第二服务楼进行规划、装修改造、购置设备及经营管理的全部费用(经营期间,招标人不收管理费,水电暖费由招标人负责)。

合格投标人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餐饮经营资质,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的独立法人; 7、投标人目前具有实际自主经营5所及以上不同高校的食堂(每所高校食堂的经营面积均为2000平方米及以上),并取得良好业绩。 8投标人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恶性事件等安全事故发生; 9、投标人应充分了解高校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规律和要求,具有为学生提拱优质餐饮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充分认识高校餐饮所具有的公益性及其特殊性,具有完全响应招标人要求的能力;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母公司、分公司、子公司不可同时投标。

报名需提供资料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1份;食品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银行开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1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授权委托人报名的,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需写清所报名项目名称、授权范围、被授权人姓名及其联系方式;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官网截图原件及复印件1份;投标人经营的食堂所在高校开具的无食物中毒事故、消防事故、生产事故、重大投诉等情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由投标人注册地的相关单位出具的,投标人连续两年为本公司员工(含授权代理人)缴纳养老保险的缴费明细原件及复印件1份;投标人目前实际自主经营的,面积在2000平方米及以上的5所不同高校食堂经营合同(如合同中无经营面积,须由高校出具经营面积证明及高校对食堂整体状况的评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所有高校出具的证明原件均需加盖高校管理部门公章,报名资料每页必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印鉴,注明“用于《燕山大学西校区第二服务楼(食堂)委托经营招标》报名使用”的字样,统一装入档案袋内。未按照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不接受报名。

招标公告时间:20181213-21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地点:燕山大学后勤集团(后勤集团造价管理中心203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81220-21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230分至500分。

招标文件发放方式:以纸质版方式。

招标文件售价:0

投标起止时间:20191148:00-9:00

开标时间:20191149:00

开标地点:燕山大学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