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19016 燕山大学港口门机交流变频调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单一来源​公示
2019-08-05 16:07  

项目名称:燕山大学港口门机交流变频调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C2019016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港口门机交流变频调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一套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2.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实验教学系统要求具备以下功能:

1、可实现基于PWM变频调速技术的电机仿真控制系统与港口门机三维运动模型的联动控制运行,实现既有虚拟化场景下装置设备的互动操作,又有后台控制电路实时响应计算的虚拟仿真,系统运行时可呈现仿真结果和实验现象。

2、具有机电类常用元器件模型仿真库,主要包括各类电机、各类电器开关、指示灯、电源、电力电子元器件、测试仪器仪表等;另外还具有一些抽象负载设备:如一些机械负载、磁粉离合器、传感测量设备等;且元器件参数可调。这样的积件式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可以设计和开展各种实验电路的搭建。

3、具有成熟的交流变频调速控制模型案例,具有足够的技术实力和完备的措施确保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

4、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可以根据教学需要随时调整控制系统控制的更新。

经调研,具备以上功能且在预算之内只有上海静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符合要求。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静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衡路19810303B

征求意见期限:201985—201989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