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21019 燕山大学微波水热合成仪Hydrocube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1-05-17 16:47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微波水热合成仪Hydrocube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21019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微波水热合成仪Hydrocube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5.555万元

为满足课题组溶剂热法制备高分子材料及纳米材料,需具有惰性气氛、高温高压搅拌功能的微波水热合成仪,该设备需满足以下要求:

微波频率:2450 MHz;微波功率:0~1000 W连续输出,功率连续自动可调;

速率升温,程序控温,温度控制范围:0~260℃,测温精度±0.2℃,控温精度±1℃;

压力控制范围:0-10 MPa,最高耐压15 MPa,测压精度±0.01 Mpa,检测频率150~200个数据/秒;

配置可拆卸的旋转转盘,放置6位微波高压反应釜于旋转转盘上,转盘单向匀速360°旋转确保微波均匀辐照每个反应釜。

定制化配置多位平行磁力搅拌功能,可在旋转转盘上放置的6个微波高压反应釜内加入磁子,在旋转转盘单向匀速360°旋转的状态下,每个微波高压反应釜内均可进行磁力搅拌,搅拌转速≥500 rpm连续可调,且每个釜内的搅拌转速一致,以提升反应体系的均匀性和一致性。

耐压外罐罐体及罐盖均采用全进口高强度复合PEEK材料制成,全包围式结构密封性好耐压高;工作压力控制范围0~6 MPa,最高工作压力6 MPa(870 psi);

泄压方式:采用安全防爆膜,便于更换且后续维护费用低,防止罐体、罐盖的软化、变形等损害水热釜的情况发生;

腔体容积≥45 L,5层特氟龙耐腐蚀喷涂,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和反射微波性能;

遥控器控制装置,在紧急状态下远距离关停仪器;

定制化改装气路以及接口,在反应开始前,可对单一高压反应釜内的气氛进行调节,进行注气、抽气、换气实验;通过外接气源向高压反应釜内注入非腐蚀性、非易燃易爆气体,最大注气压力≥4 MPa;对高压釜内进行预抽气实验,最大真空度≥0.07 MPa;对高压反应釜内进行换气实验,将釜内的空气气氛置换为惰性气氛。完成注气、抽气、换气后,无需拆卸反应釜,可直接开始实验,且预注气抽气系统不影响仪器对反应釜内体系的测温测压。

经过调研和考察论证,只有北京祥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XH-800SE微波水热合成仪能够根据我们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改造,满足我校科研的工作需求。而市场上其它品牌或型号的设备均无法达到我们的使用要求,因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祥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2号楼19层1905室

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21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