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知识专栏>>行业动态>>正文
全省政府采购信息化改革成果推广培训班在秦皇岛成功举办
2018-06-14 15:18  

 

 

                                                               来源: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为全面推进河北省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政府采购监管和服务 水平,201865-6日,河北省 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网上商城和评审专家管理系统推广培训班在秦皇岛成功举办。各市县(区)财政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政府采购监管机构、 信息中心、各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厅采购办负责人就一体化电子平台、网上商城、评审专家管理与抽取系统的构建背景、构建目的、主要内容以及省本级运行成效向参训人员做了介绍,并结合“三项”信息化推广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与推广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落实财政“放管服”改革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政府采购监管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二要做好同级培训和各项条件准备工作,尽快掌握“三项”信息化成果操作规范和流程。三要积极推动“三项”信息化成果推广按时完成,各市、县(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人员和责任,结合推广方案中的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切实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厅信息中心、国泰新点公司有关同志分别对一体化平台、网上商城、评审专家管理系统主要框架、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和介绍。

培训期间还专门设置了答疑提问环节,省政府采购办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相关建议给予肯定,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